一川烟草

不理解

看到间谍过家家第二集开头了,认真的吗?

前情是科长老不怀好意看员工

女a:谁叫你裙子穿的那么短

女b:可是我男朋友喜欢我这么穿啊

光这两句真的就能把人雷死,女a不谴责科长不良行为,反而觉得是女b的错,是她活该,穿什么样的衣服难道不是自己的自由吗?

前情最近有间谍,总有人瞎举报(这个前提是挺正常的,为了国家安全嘛,可看到下面就不是那么回事了)

女c:前阵子有个三十多岁的独居女性,好像就因为邻居觉得可疑,所以被举报了

女d:什么啊,太好笑了吧,你的消息未免也太灵通

到这为止我都以为他是要吐槽邻居疑神疑鬼,无厘头瞎举报,但下一句就怪起来了

女a:确实那年纪还单身太夸张了,说可疑是很可疑

哈,三十多岁单身怎么了?哪夸张了,你是觉得她因为三十多岁单身所以被举报这件事有道理吗

看到这为止,我退出去了,我想知道,他后面情节是一直大清风格,就好像作者脑袋被裹脚布包了?还是?到底值不值入,毕竟推的人挺多的,如果是个好番,就是这里抽风了的话,还是想继续往下看的
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